后勤保障部召开信息宣传工作暨通讯员专题培训会
2018年05月30日15时57分    阅读:4916

IMG_1047.jpg

5月30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执中楼406会议室召开2018年信息宣传工作暨通讯员专题培训会议。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和刘志刚博士受邀参加。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各中心经理、全体通讯员参加,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副总经理何龙山主持。

会议简要回顾了2017年后勤保障部信息宣传工作的情况,并对2018年工作做了展望,要求经理负责定任务、形式多样广覆盖、提档升级多外宣、学习交流提质量、重点宣传抓特色、及时报道讲时效。

后勤保障部总经理凌正飞在讲话中表示,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非常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全力支持该项工作的开展。加强后勤保障工作的宣传,要把后勤保障一线工作风采充分展现出来,多加强一线员工事迹的宣传,突出报道工作亮点、突出宣传先进人物、突出反映工作思路,促进后勤保障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凌正飞强调在新闻宣传工作中要做到“四坚持”:坚持找准定位,围绕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大局,把握正确方向;坚持提高引导水平,把镜头对准一线员工,在报道事实中体现正确的工作导向;坚持提高新闻宣传工作者的素质,加强队伍建设。

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对后勤保障部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从领导重视有动力、加强设计有活力、成果彰显有魅力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部新闻宣传工作的组织和开展。后勤保障部党总支书记戚建良感谢学校党委宣传部对后勤保障部新闻宣传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默默奉献的信息宣传工作者、统筹协调宣传工作的中心经理表示充分肯定,并就2018年信息宣传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要夯实文字功底,不断提高新闻宣传吸引力和影响力;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加强新闻宣传队伍建设。

会议结束,刘志刚围绕新闻网投稿基本要求、新闻(消息)基本写作原则,为通讯员作新闻写作与宣传专题业务培训。

后勤保障部始终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在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课题研究工作(2018)年会暨高校后勤改革发展形势报告会上,我校在全国高校后勤宣传力排行榜上位居第九名,并获得“2017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IMG_1043.jpg

会议现场

(钱婷婷/摄影 高文凯/供稿 何龙山/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