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员工招聘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06月04日14时56分    阅读:4696

IMG_1138.jpg

6月1日,后勤保障部组织开展员工招聘面试考核。数十名应聘者参加宿舍管理干事岗位的角逐。经过数个小时的考核,最终确定了应聘人员考核名次和拟录用人员名单。考核工作开始前,后勤保障部总经理凌正飞向应聘者简要介绍了部门情况、本次招聘的岗位等事宜。

本次宿舍管理干事岗位共进行笔试、第一轮面试和第二轮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环节的考核,并按照一定的比例记入总成绩。

为做好本次考核工作,后勤保障部多次召开各级各类会议讨论并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严格各环节要求和工作纪律,分别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由八人组成的评委团、专业人士批阅笔试试卷、纪委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纪律监督,以确保考核工作的公平、公正,真正吸纳优秀大学生加盟到后勤保障工作中来。

IMG_1148.jpg

笔试

IMG_1153.jpg

第一轮面试

IMG_1164.jpg

第二轮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

(高文凯/摄影 钱婷婷/供稿 何龙山/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