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检查两校区门面房安全工作
2018年06月05日08时22分    阅读:4803

IMG_1071_副本1.jpg

近日,后勤保障部总经理凌正飞、副总经理何龙山带领物业服务中心、监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对两校区门面房进行安全检查,并征询工作意见。

检查中,凌正飞一行认真查看各门面房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备,确保无损坏、不过期、无遮挡以及室内用水、用电安全,提醒商户防火防盗,宣传安全常识。同时下发门面房工作征询意见表,广泛征询意见和建议。

根据学校要求,学校门面房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移交后勤保障部管理,学校专门召开了门面房管理工作会议,并形成会议纪要。此次检查中,物业服务中心仔细登记并核对门面房负责人信息,同时将会议纪要和征询意见表下发给各门面房负责人。

凌正飞强调,商户经营活动要遵守合同要求,按章办事,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时刻紧绷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这根弦,及时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在做好管理工作的同时,后勤保障部深入门面现场了解情况,广泛征询门面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力所能及地为商户提供帮助,确保安全生产、和谐共处、合作共赢。

IMG_1121_副本1.jpg

检查现场

(高文凯/供稿 何龙山/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