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俞亚鹏校友
2018年06月11日11时05分    阅读:16203

QQ图片20180611100538.jpg

6月9日上午,校长江作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带队走访江阴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董事长,我校理事、78级杰出校友俞亚鹏。我校原校党委书记许霆,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王继元,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郭兰中以及吴永祥教授随同走访。

双方交流期间,江校长一行参观了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总部,并向俞亚鹏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对其近年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江作军希望在俞亚鹏等校友的推动下,学校充分整合校企资源,通过“人才培养”“合作研发”以及建立“联合实验室”等多种合作方式,推动产教融合和应用型人才培养。俞亚鹏充分肯定了母校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并就继续推动“俞亚鹏实验室”建设与我校达成初步意向。

据了解,“俞亚鹏实验室”由俞亚鹏校友个人捐资一百万元建设,实验室可面向汽车、模具及其它设计制造行业产品零件的测量、检测、试制及复杂曲面扫描、点云数据处理、三维曲面生成、三坐标位置测定等方面的实验、实训及开展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

QQ图片20180611100558.jpg

参观

QQ图片20180611100607.jpg

交流现场

(元宝/供稿 王继元/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