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直属党支部赴沿江高速苏州区中心党支部交流学习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4日15时46分    阅读:7051
供稿单位 / 体育部

QQ图片20180705100116.jpg

6月25日,常熟理工学院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在书记王庆贤带领下赴沿江高速公司苏州区中心党支部交流学习。此次党日活动的主要形式为座谈交流、参观学习。

活动由沿江高速公司苏州区中心党支部左书记主持,他向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的各位党员介绍了沿江高速公司苏州区中心党支部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交流座谈围绕以下几个议题讨论:以密切党群关系为核心,以建设高素质党员队伍为目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理念,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各方面发挥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组织建设,强化管理。建设创新型基层党组织,紧紧围绕生产经营开展活动,不断丰富党建工作内容,不断更新观念,强化创新意识,思想上与时俱进,寻找整治工作和管理工作的结合点,力求党建工作的创造性和实效性;抓文化建设,共创企业形象。营造心齐、气顺、劲足、风正、实干的浓厚氛围;珍惜岗位,尽职尽责;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走进基层,帮扶基层;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廉政意识。

座谈会后由左书记带领我部党员同志现场观摩,分别参观了沿江高速总控机房、排障大队、太仓主线站和太仓港站四个地点,观摩了总控机房的全屏监控和图标、排障大队的车辆和设备、太仓港站的职工文化长廊,并观赏了太仓主线站的主题影片《坚守》。

王庆贤书记观看影片《坚守》后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坚守”两字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爱心,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感受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为人师表、立人之本,同时要志存高远、美化心灵,努力建设体育部和谐工作氛围,从历史性变革、新时代的特征和要求、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方面,紧密结合常熟理工学院学情教情,深入思考和研究问题,推动常熟理工学院体育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QQ图片20180705100106.jpg

现场

QQ图片20180705100112.jpg

现场

QQ图片20180705100858.jpg

合影

(黄志勇/供稿 王庆贤/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