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开展暑期安全生产暨7S管理检查工作
2018年07月14日12时54分    阅读:5069

IMG_5272_副本1.jpg

为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排查和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同时全面督查各中心7S管理工作情况,7月12日上午,后勤保障部总经理凌正飞、党总支书记戚建良分别带领班子成员、各中心经理、7S管理检查小组成员,深入两校区各经营场所,进行暑期安全生产暨7S管理大检查。

本次检查突出了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校舍安全、7S管理等重点领域。检查组一行深入学生餐厅、教工餐厅、学生宿舍、高压配电间、洗衣房、花房、浴室、教管中心、人才公寓等场所,详细了解各中心相关重点生产部位的水电气使用情况、消防设施是否完好、食品安全情况等。检查人员还指出了各中心在推行7S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中心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强化管理、规范操作,全力以赴、持之以恒做好7S管理工作。

后勤保障部总经理凌正飞表示,暑假期间后勤保障工作任务繁重,各中心要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和处理;要加强工作思考,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IMG_9125_副本1.jpg

(高文凯/供稿 何龙山/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