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师美毕业二十周年返校
2018年07月31日16时45分    阅读:17750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微信图片_20180731164301.jpg

7月29日,原常熟高等专科学校96级师范美术班全体同学回到阔别二十年的母校,重温美好时光。此次校友聚会还邀请到原常熟高等专科学校工艺美术系毛延亨主任、华正睦书记,老艺术家周嘉祥、应凤仙老师,96师美班原班主任陆纯纯老师,还有当年的任教老师王萌萌、崔卫、刘响、赵东诚等老师。

师生共聚在志道楼402教室,举行了温馨欢乐的座谈会,共叙师生情谊,交流工作心得,共展美好未来。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师生们重温了当年老校舍和老同学的照片,分享了各自的现状,会场上欢声笑语,大家争相发言,互赠礼品。大家随后参观了新校园,并拍照留念。校友们感叹母校变化发展之大,由衷地为母校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将牢记教诲,不忘初心,力求发展,争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贡献力量,为母校争光添彩。

111.jpg

(刘琳/供稿 陈新/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