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2018年11月29日10时26分    阅读:4299

IMG_6454.JPG

11月28日,后勤保障部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东湖校区体育馆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出席运动会,校工会主席徐良、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钱忆平、上海银行常熟分行副行长张国军出席开幕式。后勤保障部党总支书记戚建良主持开幕式,总经理凌正飞发表讲话。

沈宗根宣布运动会开幕,来自各服务中心的100多名员工参加了11项比赛。在踢毽子、跳绳、定点投篮、小马过河、托球来回赛、螃蟹接力赛、三人四足赛、保龄球赛、大丰收、踩气球、夫唱妇随赛中,员工们表现出高昂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比赛热情。

本次运动会还宣布成立后勤保障部羽毛球协会、篮球协会、气排球协会、乒乓球协会。后勤保障部一贯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每年都举办大型的群众性文体活动,以丰富员工的文体生活,提高后勤保障部全体员工的凝聚力。

IMG_6441.JPG

各服务中心代表队

IMG_3315.JPG

比赛现场

IMG_3342.JPG

获奖参赛队员

(钱婷婷/供稿 何龙山/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