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改造新举措 子悦洗衣房展新颜
2019年02月23日10时17分    阅读:4492

1.jpg

近期,回校报到的小伙伴们惊喜地发现洗衣房变样了!升级改造后的子悦洗衣房内设备整齐排列,焕然一新;操作流程统一标识,一目了然。

寒假期间,后勤保障部采用技术合作方式将两校区的学生公寓洗衣房改造成子悦洗衣房。子悦洗衣房在原有设备的基础上,新增滚筒洗衣机110台、烘干机48台,若干吹风机等,同时改造淘汰了传统的投币模式,所有设备均采用电子扫码支付,极大地便利了学生的使用。

子悦洗衣房是后勤保障部子悦系列品牌的第五个子产品,是后勤保障部精准服务的又一重要举措。子悦洗衣房的升级改造,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部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促进“高质量的发展、高起点的规划、高标准的管理”这一“三高”目标的早日实现,从而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2.jpg


(张婉霞/供稿 何龙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