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2018年度评优表彰暨7S管理提档升级工作部署会
2019年03月25日13时48分    阅读:4513

1.JPG

3月22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慎行楼从之厅召开2018年度评优表彰暨7S管理提档升级工作部署会。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经理、全体党员、在编员工、主管以上员工、各经营实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何龙山主持。

总经理凌正飞宣读了后勤保障部2018年度校级及以上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党总支书记戚建良宣读了后勤保障部2018年度“双十佳”名单、2018年度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会议对以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戚建良鼓励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其他集体和个人以先进为榜样,创先争优,真抓实干,多措并举,为后勤保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总经理凌正飞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对全体员工为后勤保障事业作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了感谢。凌正飞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并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即牢固树立“经营、服务、品牌”的工作理念;发挥好管理、服务、育人的功能;处理好集体、服务中心、个人之间的利益关系;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加强工作执行、增强工作责任心。

会议期间,副总经理何龙山对全面推行7S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管理内容、服务方式、服务质量、工作环境、员工素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明确指在思想认识、标识标牌、制度完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何龙山从1个目标要牢固树立、2项制度要不断完善、3级检查要始终坚持、4点升级要有序开展、5个方面要加强宣传等五个方面,对今后7S管理提档升级工作进行了部署。

2.JPG

表彰“十佳服务班组”

3.JPG

表彰“十佳服务明星”

4.JPG

表彰新闻宣传先进集体

5.JPG

表彰新闻宣传先进个人

(陈圆/摄影 高文凯/供稿 何龙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