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第十届微电影大赛落幕
2019年06月06日10时55分    阅读:5757
供稿单位 / 数字化处

合影_校网.jpg

6月5日晚,常熟理工学院第十届微电影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东湖校区从之厅落下帷幕。微电影《仙女虾的圆梦之旅》成为最大赢家,荣获大赛一等奖、最佳男演员奖两项大奖。

信息化办公室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根林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大赛根据微电影剧情设计分为亲情、社会、梦想三个篇章;三个篇章外穿插着歌曲、舞蹈等文艺节目;大赛还设置了网络人气投票、抽奖等多种互动形式。整场活动内容丰富,气氛良好。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评选,最终由学生处选送的微电影《仙女虾的圆梦之旅》凭借良好的故事题材及真情的演员表演获得评委一致好评,获得大赛一等奖,同时该片演员张雨晨获得最佳男演员奖。此外,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选送的微电影《拾夕》从关爱孤寡老人的社会形态出发,影片情真意切主题突出,获得大赛二等奖和最佳编剧奖、最佳摄影奖三个奖项。外国语学院选送的微电影《足球之梦会有时》根据外院男生足球夺冠的真实故事改编,展示了为梦拼搏的恒心,获得大赛二等奖、最佳导演奖两个奖项。

据悉,比赛正逢校园DV社十周岁生日,十年来该社团举共承办十届微电影大赛和两届MV大赛,为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兴趣交流平台,通过该平台选拔的优秀作品获得市级以上奖项已超过50人次。

一二三等获奖_副本.png

(董文杰/摄影 任鹏/供稿 团委、教务处、信息办 /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