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部门全体人员会议
2019年09月01日09时47分    阅读:4660

1.jpg

8月31日下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知新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暑期部门全体人员会议,会议总结了暑期各项工作的实施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统一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钱忆平主持。

会上,基本建设、采购与招投标、国有资产管理的分管领导分别围绕上学期末制定的暑期工作任务,结合各科室工作特点、推进情况、展现的亮点以及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析与展望。钱忆平对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分析。他强调,按照学校及部门的安排,今年暑假资后处共有60项工作任务,涉及部门所有科室,涵盖了招投标工作、基本建设、工程维修、国有资产管理、校园环境卫生、学生医疗保障等各个方面,各项工作的开展均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前期各科室成员团结协作、担当作为,提前制定相关实施方案及开展招投标工作,项目实施过程中推进顺利,目前95%的项目均已完成,特别是涉及广大师生使用的项目均已通过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为新学期的到来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保障。同时,结合学校党政工作安排,钱忆平布置落实了资后处下半年需要完成的八项工作,主要包括学校国有资产清查、东南校区学生公寓浴室改造、新建学生宿舍建设、仪器设备的绩效考核等,他要求部门成员不忘服务初心,共同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

在听取了大家汇报之后,沈宗根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暑假期间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取得的成绩,他代表学校对部门各成员在暑期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强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60项工作已经基本顺利完成,得到了全校师生的普遍认可,成绩来之不易,饱含着各位分管领导的责任担当,更是浸透着大家的辛勤汗水。他指出,下一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要继续秉持“为师生服务”的工作主题,继续深入践行创主动服务、创规范服务、创高效服务的“三创”服务理念,保持学校的高质量后勤服务水平。最后沈宗根书记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的优良作风,加强各科室之间的协作支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继续为构建和谐美丽舒适的校园环境做出贡献。

2.jpg

会议现场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