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节前食堂工作大检查
2019年09月27日12时52分    阅读:6581

IMG_20190926_085304.jpg

为确保国庆假日期间校园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生产安全,近日副校长李俊峰带队进行食堂相关安全工作的全面检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925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会同保卫处,对学校学食堂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检查组查看了消防器材是否有损坏、缺失;大灶间电气设备、线路排布是否符合安全标准;天然气使用是否符合规范;应急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台账是否完整等。李俊峰要求各食堂节日期间加强自查,认真落实有关规定,切实做好生产安全。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还组织了对食堂食品安全和食堂物价执行情况的检查。检查组对食堂就餐环境卫生、厨房内部的安全生产隐患、食品及食品原材料采购、贮藏和使用情况、餐饮具清洗、消毒等工作环节进行检查,查看了食堂当天公布的菜价。要求食堂严把食品安全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要根据节日期间在校师生少的特点,合理控制饭菜供应量,确保既满足师生需求,又尽量减少剩饭剩菜;同时要严格执行上报的菜价,稳定节日期间食堂菜价,让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国庆节。

IMG_20190925_144119.jpg

检查组检查食堂食品安全

1.jpg

检查食品原材料采购情况

(张美英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