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刻践行“四重四亮”,体育部教师投身运动会志愿服务
2019年10月28日08时40分    阅读:7092
供稿单位 / 体育部

图片2.jpg

自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教育以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党员老师甚至普通老师,都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了这次主题教育当中。在运动会召开的前一段时间里,一些老师利用早锻炼时间段为学生运动员们提供田径技术指导,如10月22日早晨,体育部青年教师骆亚峰,便驱车前往东南,为学生们提供短跑技术和规则方面的训练与指导。从起跑器的摆放到起跑的要领,从接力棒的握法到交接棒的时机,经过骆老师的专业指导,同学们获得了更扎实的技术和知识。

在运动会开幕的前一天,即10月23日下午,体育部全体党员老师佩戴党员徽章前往田径场提供志愿服务。他们有的为教职工和各学院的入场式提供训练指导,有的为运动会表演队伍进行业务培训,有的为在场的备战运动队提供技术支持,有的在认真培训学生裁判员。在这暖暖的秋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在这块热情洋溢的运动场上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浦义俊/供稿 王庆贤/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