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守初心,勇担当,践使命” ---信息办党委开展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05日17时12分    阅读:6562
供稿单位 / 数字化处

为贯彻落实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守初心 担当作为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在特殊的疫情面前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使命担当,践行初心。3月2日上午10:30,信息化办公室党委开展了“抗疫情,守初心,勇担当,践使命”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赵根林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利用好视通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多次重要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和要求。在学习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上级对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各项防控工作,更进一步地做好信息化服务的本职工作,为全校师生开展好线上教学提供必要的支撑。

特殊时期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活动,既降低了会议聚集感染疫情的风险,又能发挥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了党委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这场战 “疫”的大考中,我们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在信息化建设和服务中找到新定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线上会议.png

(陈凤/供稿 赵根林/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