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召开新学期二级党委组织委员会议
2020年03月31日10时26分    阅读:5075

会议现场.jpg

3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二级党委组织委员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爱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校18名二级党委组织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孙士现就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就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苏州市委组织部党建书记项目、党支部优质化建设、最佳党日活动立项申报、党费收缴使用和党校培训等工作作了具体布置。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就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王爱华对新学期组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党委要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严明发展纪律,规范发展程序;二是各二级党委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开展党支部优质化建设,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创新工作举措,凝练工作特色,打造亮点;三是要用好专职组织员这支队伍,充分发挥专职组织员的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扎实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同时,王爱华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委在2019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感谢大家对学校党建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希望新的一年更好地配合完成学校工作。

与会领导.jpg

会场

会议现场2.jpg

会场

(琪琪/摄影 李晶/供稿 孙士现/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