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2020年04月03日14时30分    阅读:6390

查看防控物资.jpg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学校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4月1日—3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德高带领校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开展了疫情防控督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防疫物资存放点、教工食堂、监控室、东湖校区北门等疫情防控重要场所,通过与相关负责人交流、查看相关工作记录等方式,深入了解防疫物资和应急预案准备、就餐安全保障、安全保卫等情况。

张德高对各部门和条线前期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首先要认识到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充分考虑学生返校后的不确定因素,查摆梳理存在的盲点堵点,做实做细师生疫情监测、就餐安全、学生返校门卫管控等方面的防控应急工作方案预案,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为师生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根据下阶段学生返校复课等具体情况,校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还将继续对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督查。

(俞凤英/供稿 宁春花/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