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0年04月15日09时09分    阅读:4665
供稿单位 / 数字化处

党员大会图片1.jpg

4月14日下午,信息办党委在慎行楼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钱素平副校长出席会议。信息办党委书记先晓兵主持会议。会议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决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学校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先晓兵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最大程度的凝聚力量,进一步振奋精神、勇于担当,苦干实干、超常作为;在工作中主动策划,思考在前,做到服务精细化,用示范模范的行动带领信息办全体同志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信息化的稳步发展,进一步促进学校的快速健康发展。他表示,信息化办公室将坚持以师生为本,着眼学校的长远发展,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高水平发展。罗金光副主任表示,学校疫情防控期间,信息办主动担当,提前思考,在学校相关业务部门提出需求之前,充分做好并开发了电子证件、体温采集及远程答辩等应用准备,较好地完成了学校防疫防控的服务支撑,得到了业务部门和学校领导的肯定,今后信息办全体同志尤其是党员同志要继续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和看法,表示在疫情期间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钱素平副校长指出,信息办的同志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做到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积极主动的进行保障工作。她强调,信息化建设不止保障更有引领,期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应更加善于作为,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陈凤/供稿 先晓兵/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