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开展疫情防控培训
2020年04月18日13时37分    阅读:5374

IMG_2267_副本.jpg

4月18日上午,后勤保障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邀请了学校体育部副主任、常熟蓝天救援队教官吕彦作专题培训。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戚建良主持。

吕彦向副主管以上人员详细讲解了防控知识,从个人防护知识、如何消杀、不同区域消毒方式、消毒液的配比及使用、遇到紧急情况如何处理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培训结束后,各中心根据培训内容组织员工进行专题学习。

培训现场,总经理费志勇就后勤保障部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二是要充分增强对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感,三是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员工积极提问,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后勤保障部在学生返校后更好更规范地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IMG_2276_副本.jpg

环境中心防控消毒培训 (2)_副本_副本.jpg

各中心组织学习

initpintu_副本.jpg

各中心组织学习

(钱婷婷/供稿 费志勇/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