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常态化防疫宣传进宿舍活动
2020年05月18日17时24分    阅读:794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200518121112.jpg

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新阶段,为提高返校学生常态化防控疫情的意识与能力,共同创建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材料工程学院于近期开展了常态化防疫宣传进宿舍活动,活动由辅导员李金星指导,院学生会传媒联络中心承办。

常态化防疫宣传主要由新冠肺炎疫情常识、宿舍起居指南、宿舍传染病管理制度、生物安全、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处置流程等模块构成,基本涵盖了宿舍区域常态化防控疫情的各个方面,为返校学生宿舍内科学健康生活给予了重要指引。所有宣传海报都张贴在了宿舍公共区域内显眼的位置,经过的学生纷纷驻足研读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学院的宿舍区域内常态化防疫宣传意义重大,对同学们的帮助作用明显,将在宿舍的每天起居生活中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消除宿舍内各类疫情安全隐患,共同创建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

此外,为保障常态化防疫措施宣传到每位返校学生,在返校报到时,材料学院即为每位学生发放了《防疫手册》,帮助返校学生掌握防疫基本知识。这些举措都将促进材料学院返校学生真正提高常态化防疫的意识,掌握常态化防疫的技能,养成常态化防疫的习惯,共建平安校园、平安宿舍。


(秦旺洋 窦雅莉/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