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弘扬核心价值观,争做优秀好青年”宿舍吉祥物设计大赛
2020年06月16日18时38分    阅读:789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钱袋【十字绣】.jpg

6月13日,材料与工程学院举办以“弘扬核心价值观,争做优秀好青年”为主题的线上宿舍吉祥物制作大赛。活动由学生会公共权益中心举办,面向材院全体学生。

比赛要求选手设计出的吉祥物必须有正能量,参赛者们需思想积极进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熟知并且有自己的见解。选手们以宿舍为单位,结合对宿舍生活的期愿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舍友合作设计宿舍吉祥物。他们的作品中有将宿舍与友爱、进取的价值观相结合,也有将舍友之间的关系与团结价值观相结合,在作品介绍中,他们均阐述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独到见解。经评委公正的点评,来自功材191班的邰琳琳和吴欣夏以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与构思设计能力共获比赛冠军。

此次比赛增强了大学生们的责任心,培养了他们的团队精神,而且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增强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同时,活动也有利于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时代青年积极昂扬的人生姿态。

(翁思涵 李梓木/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