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辅导员工作研究室建设
2020年05月25日14时11分    阅读:4329

学校自2019年6月启动辅导员工作研究室建设以来,各工作研究室围绕生涯研究、创新创业、思政理论、职业发展、党建研究等方向,立足大学生实际,结合学院专业特点,积极开展工作研究,已初见成效。

截至当前,王中教主持的舒·创生涯工作研究室发表核心论文2篇,获批省级课题1项,市厅级课题1项,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1篇,省级优秀论文2篇;钱丹主持的麦田双创工作研究室获国家级教学案例竞赛奖项1项,指导3名学生获国家级竞赛奖项,43名学生获省部级竞赛奖项,13名学生获市厅级竞赛奖项;董焕敏主持的星火·领航工作研究室获批市厅级课题4项;温杰主持的CIT萌涯工作研究室获批省部级课题1项,市厅级课题2项;费志勇主持的双创工场工作研究室发表核心论文3篇,获批市厅级课题4项,指导学生获国家级竞赛奖项2项,省部级竞赛奖项1项。

辅导员工作研究室是以促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建设为宗旨,以辅导员队伍人才培养和工作研究为目的,针对大学生成长成才需求和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更好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服务而打造学习研究和创新实践的平台。目前我校第一批共8个辅导员工作研究室在建。

核心期刊_副本.png

QQ截图20200525143514_副本.png

部分成果一览

(金梦婷 王梓/供稿 陆振华/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