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新进教师参加科研政策解读专题培训
2020年06月11日09时08分    阅读:3612
供稿单位 / 教师发展中心

6月10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学术交流中心大会议室组织2020年上半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培训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王雪锋主任主持,来自14个教学单位40余名新教师参加了培训,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张方舟副处长(主持工作)作了 “新教师科研意识培养及我校科研政策解读”的专题报告。

张方舟首先强调科研是教师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重点解读了学校职称评审及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等文件中对教师个人科研的要求及相关激励政策,随后介绍了各类纵向项目申报、横向合同审批以及知识产权申请等重要科研工作安排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并表示科技处全体同志将竭尽全力为全体科研工作者提供“保姆式”服务;最后建议新进老师要尽快融入学科专业团队,及时确定科研方向,通过参加各类培训和项目申报锻炼,自加压力在科研道路上潜心钻研。

王雪锋主任总结发言,表示张方舟副处长的培训报告非常幽默风趣且接地气,全面清晰地梳理了学校科研政策,对新教师明确科研目标非常有帮助,希望各位新进教师能找准方向,早出成果,走好个人职业发展的第一步。

会议现场.jpg


(郑蓉芳/供稿 王雪锋/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