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0年06月12日10时24分    阅读:3346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06121591956755312933.jpg

2020年6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2020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孟祥瑞博士主讲,孟博士从大会概况、政府工作报告、立法工作、个人学习体会等四个方面,对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阐释与解读。他以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解读了党和政府稳就业保民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举措和强大信心,展示了党和政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权益、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显著成效,描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的坚定决心与坚强意志。

听完宣讲报告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定位,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向大学生宣讲传达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文静/摄影 文静/供稿 朱卫卿/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