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月座谈会
2020年06月24日16时15分    阅读:7941
供稿单位 / 党委统战部

202006251593014564648383.jpg

6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双月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任,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副部长刘清华,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任向与会的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了今年上半年以来学校疫情防控、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科研、就业、校地合作、国际合作与交流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学校的主要工作任务。

与会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汇报了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联谊会的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上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同时,也结合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以及党派自身发展需求,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周宏充分肯定了本学期以来我校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我校各民主党派忙起来,是学校统战工作发展壮大的体现。他表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的发言内容丰富,具有很强针对性和现实性。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具备多重身份,既是老师,又是党派成员,甚至是领导干部,能够从多角度、多方面看待问题,为学校发展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统战部门要做好意见建议的总结归类,提供学校党委统筹研判,及时做好意见建议的反馈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畅开展。

(吴春年/摄影 徐徐/供稿 刘清华/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