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2020年08月31日09时02分    阅读:3552

纪委2.jpg

8月30日下午,校纪委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德高主持,校纪委委员和纪委(监察专员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在江苏考察调研与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同志在天津、河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还传达学习了江苏省委纪监委近期有关会议及领导重要讲话精神、《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八严禁”》。随后,分别听取并讨论了刘燕鹏、宁春花同志所作的关于2020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与2020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计划。

纪委1.jpg

最后,张德高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利用各类学习平台与资源,做到持续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并注重学思践悟,提高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要适应新时代新变化新要求,认真执行校党委七次全委会和教师干部大会的要求,健全完善运转有序、协同高效工作机制,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和监督责任清单,狠抓工作落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继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树立依规依纪依法意识,落实“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八严禁’”要求,学好用好纪言纪语,体现监督执纪工作特色,建立让党放心、师生依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纪委办/供稿 宁春花/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