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隐患风险点排查及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议
2020年10月08日10时39分    阅读:3770

微信图片_20201008100626.jpg

10月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知新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隐患风险点排查及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议。会议邀请苏州嘉延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监颜永前作专题报告,由后勤保障部总经理费志勇主持,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戚建良、维修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及其他服务中心副主管以上人员参加。

会上,费志勇指出,要将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强化安全意识,规范安全操作,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戚建良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重中之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做到管业务必须管安全。

颜永前就上午隐患风险点排查出来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的分析、说明,并提出解决方法。他强调,要从“人、机、料、法、环”五大要素着手,规范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随后,他从基础知识、法律法规、安全检查重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检维修作业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专题报告。

后勤保障部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主动邀请有资质的公司为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排查和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员工安全生产操作规范,提升了隐患风险点排查能力,确保后勤服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为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008100636.jpg

培训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008100621.jpg

颜永前作专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201008100644.jpg

隐患风险点排查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008100641.jpg

隐患风险点排查现场


(龚滨/摄影 龚滨/供稿 费志勇/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