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第五轮校内巡察工作培训会
2020年10月14日08时46分    阅读:3081

1.jpg

为切实提高巡察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确保第五轮校内巡察工作顺利开展,10月12日下午,第五轮校内巡察培训会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巡察组副组长及成员、巡察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俞凤英主持。

培训会邀请了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保卫处、纪委办等部门相关同志作专题辅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磊围绕党政联席会议的召开、记录、事项的决定和落实情况讲解了巡察关注点;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士现讲解了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监督要点;党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杨琨就媒体工作、政治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宣传教育等方面作了讲解;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王雪锋就师德师风建设方面作了介绍;保卫处综合科科长林英艳围绕安全工作列举了巡察关注点;纪委办公室综合科科长吴同祥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等进行了讲解。

最后,巡察组成员就如何做好本轮巡察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汪宁漪/供稿 宁春花/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