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江淮生态经济区(泗洪)科技综合体及产业园共建合作大会
2020年10月15日15时19分    阅读:3325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1.jpg

10月14日,江苏省教育厅在泗洪专题召开江淮生态经济区(泗洪)科技综合体及产业园共建合作大会,我校副校长姜建明应邀参会并发言。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洪流、宿迁市副市长林小异、泗洪县委书记李爱华等领导,11所高校分管校领导、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泗洪县科技镇长团全体成员,泗洪县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上,姜建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和发展规划以及学校与泗洪县科技人才合作等情况,并代表学校与泗洪县人民政府签订《共建江淮生态经济区(泗洪)互联网科技综合体协议书》,为常熟理工学院(泗洪)产业技术转化基地揭牌。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精准扶贫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教育和科技在脱贫攻坚中的支撑引领作用,推动政产学研合作和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强调,各高校及科研院所要找准定位,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服务社会,积极探索出一条在经济薄弱地区开展政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

2.jpg

副校长姜建明发言

3.jpg

签约仪式

(沈俊/摄影 沈俊/供稿 洪学鹍/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