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23日21时58分    阅读:2105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9F23FB5C0D3D709852F67727EBC794CA.jpg

为提高大学生对毒品相关知识的了解,预防青少年接触、吸食毒品。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21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对同学们展开禁毒知识宣传的活动,为同学们讲解禁毒知识。

活动开始前,相关人员布置场地,准备宣传知识材料。下午5点,活动准时开始,现场座无虚席。首先由讲解人员向同学们讲解禁毒知识,同学们认真倾听,随后进入到答疑缓解,针对同学们对于毒品的种种疑问,专业人员一一给出了详细答复,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在活动横幅上签名并拍照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认识到毒品的危害,目前全世界范围内日益严重的毒品潮,不但严重危害人类健康,败坏社会风气,而且直接诱发或导致各种犯罪。同时,同学们亦提高了自身防御毒品的能力,自觉、主动远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14CBB90F5C7BA411EFD3731E7C1AE10A.jpg


(陈智恒/供稿 钱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