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公安局来校交流反诈骗工作
2020年10月30日11时50分    阅读:4211

1.JPG

10月29日,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反诈骗工作协调会。常熟市公安局副局长张达一行来校交流。副校长李俊峰出席会议,学校保卫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公安局相关科室领导介绍了近年来网络电信诈骗的统计信息和高发原因,结合涉及我校的相关数据,对如何更好地做好高校反诈骗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设想,对校内开展反诈骗宣传的途径、力度和反诈骗平台建设等提出了相关建议和实施方案。

李俊峰在讲话中指出,反诈骗工作是高校安全保卫工作中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为了进一步做好反诈骗宣传工作,他强调:一要拓宽反诈骗宣传的工作途径,掌握反诈骗工作的宣传密度和力度;二要点面结合,注重反诈骗宣传工作的广度和尺度;三要创新工作机制,落实二级单位在反诈骗工作中的主体责任。双方表示今后将定期交流,密切配合,确保校园平安有序稳定。

2.JPG

李俊峰副校长讲话

(顾胜贤/供稿 何龙山/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