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昆山三家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2020年11月21日12时45分    阅读:3698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图片1.png

为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挖掘成果、共谋发展,11月20日下午,副校长姜建明带队赴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智闻智能传感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感闻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我校科技处、教务处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对接活动。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吴惠明对姜建明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陪同参观了企业成果和企业文化展览厅、智能加工中心和新产品研发中心等,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主营产品研发上取得的系列成果。座谈会上,科技处和教务处介绍了我校“五合一”基地模式,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探讨未来校企合作新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姜建明希望双方能够在员工学历提升、技能培训、教师企业研修、学生实习和就业、产学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共同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和人才培养全面化合作。

在江苏智闻智能传感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上,公司总经理冯军向来宾介绍了江苏智闻和苏州感闻两家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科技创新创业成果。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科技成果及转化情况。随后,双方共同签约“常熟理工-苏州感闻环境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为“常熟理工-江苏智闻传感实习基地”揭牌。

2.png

签约仪式

3.png

授牌仪式

(朱培逸 赵飞/供稿 张方舟/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