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暨消防应急演练
2020年11月27日12时07分    阅读:3195


IMG_2903_副本.jpg

11月26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慎行楼从之厅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暨消防应急演练。后勤保障部全体在编人员、全体党员、副主管以上人员参加,会议由总经理费志勇主持,保卫处协助进行应急消防演练。

会上,费志勇结合前期邀请专业公司进行安全隐患风险点专项排查工作、省高校后勤安全生产检查等相关工作,就后勤保障部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1、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2、切实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做到消防知识全员熟知。3、努力强化责任落实工作,提升隐患整治能力水平。4、认真对待消防演练工作,增强消防逃生救援能力。

随后,餐饮、环境、会议等服务中心在保卫处消防科科长顾佳的指导下,召集员工,针对食堂、教学楼、客房等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顾佳在演练现场为后勤保障部员工讲解了灭火及逃生的相关要点及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安全专题培训暨消防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后勤保障部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筑牢了安全生产防线。同时增强了员工的灭火知识及消防疏散逃生能力,营造“全员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的浓厚氛围,为后勤保障部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IMG_2831_副本.jpg

餐饮服务中心演练现场

IMG_2876_副本.jpg

餐饮服务中心演练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27112943_副本.jpg

会议服务中心演练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27112947_副本.jpg

会议服务中心演练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27112934_副本.jpg

环境服务中心演练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27112939_副本.jpg

环境服务中心演练现场


(龚滨、陈星、温晓行/摄影 龚滨/供稿 戚建良/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