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机构评估机构验收活动
2020年12月02日16时47分    阅读:4211

IMG_20201202_133223.jpg

12月2日下午,为推动“放管服”改革,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适应职业从业资格认证制度向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机构评估制度的转变,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机构评估机构验收活动,来自苏州市、常熟市人社系统的领导和相关职业资格评审的12位专家对学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机构评估机构的材料、现场、队伍、制度、题库、保密室等进行了验收,张根华副校长出席活动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继续教育学院范炳良院长向专家组汇报了前期的建设情况。
专家们对学校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材料细致扎实,人员、设施、制度比较配备。但仍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如试卷格式的统一、考评人员的资格要做适当区分,材料分类要更加细致等。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吴子杰科长就第三方机构评估今后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加强题库保密工作,政产学研共同开发行业规范,注意初期的评价对象,做好内部的人员分工,实行考培分离等。经专家组讨论,对常熟理工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机构评估机构的评审比较满意,一致通过。
范炳良希望各有关单位认真研究专家意见并及时整改,同时希望苏州市、常熟市人社系统的领导和相关职业资格评审专家继续支持、指导我校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机构评估机构的发展与活动,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作出更大的贡献。

IMG_20201202_133654.jpg

(宋小娇/供稿 范炳良/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