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读科研政策,找准研究方向——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科研政策解读专题培训
2020年12月06日17时16分    阅读:3100
供稿单位 / 教师发展中心

IMG_20201205_140839.jpg

12月5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学术交流中心大会议室组织2020年下半年新进教师培训,培训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王雪锋主任主持,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张方舟副处长(主持工作)做了“新教师科研意识培养及我校科研政策解读”的专题报告。

张方舟副处长首先强调科研工作是大学教师的基本职责,也是教师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内容,结合学校真实案例,重点介绍了学校职称评审及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等文件中对教师科研的要求与激励政策的相关内容;随后结合部门科室工作职责,介绍了各类纵向项目申报、横向合同审批以及知识产权申请等重要科研工作安排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最后激励各位新教师研读文件,找准研究方向,为学校发展和社会服务作出贡献。

IMG_20201205_135954.jpg



(郑蓉芳/供稿 王雪锋/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