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委举行“党员技术能手先锋岗”授牌仪式
2020年12月24日15时07分    阅读:3181
供稿单位 / 数字化处

党员技术能手先锋岗3.jpg

12月23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党委在慎行楼203室举行“党员技术能手先锋岗”授牌仪式,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党委书记先晓兵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信息化战线“党员技术能手先锋岗”是信息化办公室党委为响应学校《基层党支部建设“菜单式”体系》中基层党组织特色性菜单的建设而开展的活动。在活动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吸引力,用“党员技术能手先锋岗”的创建提高信息技术服务质量,促进学校信息化向精细化的方向发展。活动成立了领导小组,采用自荐或推荐方式进行申报,经小组考核,第一党支部徐豪、任鹏和第二党支部陈正球共三位同志获2020年度“党员技术能手先锋岗“光荣称号。

党员技术能手先锋岗4.jpg


先晓兵书记指出,在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中开展“党员技术能手先锋岗”活动是二级党委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获奖同志在今后工作中继续立足本职守初心、为师生服务践初心。同时,总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向先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工作,不断探索新技术,为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建设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颜清波/摄影 戴红芳/供稿 先晓兵/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