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2020年12月24日16时10分    阅读:3243

会议现场.jpg

12月24日下午,校纪委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德高主持,校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及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主要精神,通报了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问责典型案例,以及省纪委有关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情况;随后,听取了校纪委副书记宁春花所作的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报告。

张德高在总结讲话时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协助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履行、一体贯彻纪检监察两项职责,在战疫情、保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中步伐坚定稳妥、扎实有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同时,他强调,对标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照中央和省纪委通报的有关违纪违法案件,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把准政治方向,精准运用纪法“两把尺子”,严格依规依纪依法,自觉把纪检监察权力关进制度笼子。

与会领导.jpg

会场

会场一角.jpg

会场

(琪琪/摄影 吴同祥/供稿 宁春花/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