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纪检委员履职情况考核会
2020年12月24日16时43分    阅读:3586

B03I8879.jpg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12月24日下午,2020年二级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纪检委员履职情况考核会在知新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德高,校纪委委员,二级党委书记、纪检委员,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宁春花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院、信息化办公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体育部等5个二级党委书记就所在党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作汇报,外国语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体育部、机关等5个二级党委纪检委员就2020年履职情况作汇报,其余考核对象进行书面述责。汇报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对全年工作作全面系统总结,准确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措施。随后,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责情况和书面述责材料进行了民主测评。

下一步,校纪委将协助校党委根据考核情况,全面梳理总结,提出整改措施,谋划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吴春年/摄影 汪宁漪/供稿 宁春花/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