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迎新年外教及留学生座谈会
2020年12月28日08时39分    阅读:6676

沈书记讲话.jpg

12月24日下午,我校在学道楼举行迎新年外籍教师及留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主持座谈会,来自德国、荷兰、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的外籍教师和留学生,以及国际处、中美学院全体人员参加。

沈宗根对全体外籍教师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留学生的学习生活表示一如既往的关心。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的不利影响,学校继续坚持开放活校战略,创新思路推进国际交流。他希望外籍教师和留学生把常熟理工学院当成自己的第二个家。希望留学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努力学习,争取顺利毕业。相信疫情终将过去,国际交流将逐步恢复顺畅。最后,他祝愿大家平安健康,新年快乐。

座谈会结束后,国际处举行了包饺子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大家一起品尝了美味的饺子,体验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

Mirjam.jpg

包饺子活动

合影2.jpg

合影

(季晴/摄影 谈自为/供稿 马运声/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