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2020年12月31日11时43分    阅读:3889

22222222456.jpg

12月31日上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德高主持会议,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和江苏省纪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宁春花通报了2020年度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张德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成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是落实江苏省纪委监委关于推进省属本科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需要,也是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形成工作合力的重要举措,2020年,在各部门协同推进下,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立足围绕服从学校工作全局、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严格落实责任,并加强沟通协调,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扎扎实实、齐心协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春年/摄影 吴同祥/供稿 宁春花/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