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2020年12月31日16时20分    阅读:3062

IMG_3320_副本.jpg

12月2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执中楼4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后勤保障部党委下属的两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党委班子成员、分工会主席、民主党派人员和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戚建良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打算等方面开展述职,考核小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考核小组充分肯定了各个党支部2020年度的党建工作,希望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突出政治功能,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龚滨/摄影 龚滨/供稿 戚建良/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