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培计划——乡村中小学校校长“送培进校”诊断式培训研修班举行培训成果交流会暨结班仪式
2021年01月02日20时26分    阅读:3469

12月29日上午,由常熟理工学院承办的广西国培计划——乡村中小学校校长“送培进校”诊断式培训(贺州八步区)研修班在贺州市八步区教科局会议室举行培训成果交流会暨结班仪式,常熟理工学院项目负责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凌正飞书记、研修班班主任卢祥云教授、贺州市八步区教科局谢淑青局长、廖冬蓉主任出席了仪式。贺州市八步区62名中小学校长学员参加了交流会。会上表彰了研修班优秀学员,颁发了学员结业证书。六所示范点学校学员代表作了两年培训的成果交流。

据悉,广西国培计划——乡村中小学校校长“送培进校”诊断式培训(贺州八步区)研修班项目组于2019-2020年间共组织了一线优秀校长、骨干教师、教研员、退居二线教育管理专家、高校专家等50多人次的具有较高专业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相关专家参与“送培进校”诊断式培训工作。

另由常熟理工学院承办的广西国培计划——乡村中小学校校长“送培进校”诊断式培训(贺州市钟山县、梧州市苍梧县、藤县)研修班也分别于12月28-29日在相应县区举行了培训成果交流会及结班仪式。

集体合影1.jpg

优秀学员2.jpg

(席宏晔/供稿 范炳良/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