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学院召开工作协调推进会
2021年01月07日16时04分    阅读:6921

1705917949.jpg

1月7日下午,中美学院工作协调推进会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处、教务处、国际处负责人,各相关二级学院分管院长、班主任、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美学院院长蔡蔚主持。

商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分管院长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外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项目今后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生处处长倪春虎总结分析了2020年中美项目的招生情况,教务处副处长马军伟解释和布置2021年中美项目教学工作安排,中美学院院长蔡蔚作了题为“后疫情时期中美学院的发展思考”的工作汇报,分析了中美学院目前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明确了中美学院的工作思路,并探讨中美学院的发展思考与展望。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指出,中美学院的发展要围绕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克服困难,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他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构建管理体系、提升项目质量等几方面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570687171.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讲话

(蔡蔚/供稿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