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2021年01月08日08时40分    阅读:2367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1111.jpg

2021年1月7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崇德楼五楼大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顾元华主持大会,会议议程包括听取审议《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曹阳院长作《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一年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对学院2020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在原方案的基础上,根据学院事业发展适当作微调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全体教职工以投票的方式通过了以上报告。

朱卫卿副院长对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中得到一系列成就向全体教职工致谢,并对2021年教学工作规划做汇报,并详细布置了寒假期间具体工作。

顾元华书记再次强调疫情期间教职工出行纪律,并对春节拟将出省的教职工进行慰问,提醒配合地方抗疫行动和做好个人防护。最后,顾元华号召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推进学院在新一年度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2222.jpg

(陈张壮/摄影 陈张壮/供稿 顾元华/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