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评江苏紫金文化社科优秀人才称号
2021年01月11日13时51分    阅读:5192
供稿单位 / 本站

近日,从江苏省委宣传部获悉,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挺老师被确定为江苏紫金文化社科优青,全省获评该称号的共计150人,陈挺老师是我校唯一一位获评该称号的教师。

据悉,“江苏紫金文化优青”旨在遴选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学风作风正的文化优青,为推动江苏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人才支撑,选拔领域为社科理论、文化艺术、新闻出版、文化创意四个领域。

9月,我校党委宣传部根据省委宣传部《江苏文化人才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苏办发〔2018]43号)的部署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经个人申请、院部推荐、学校审核、公示等程序,确定了陈挺老师等4人为推荐人选,并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省教育厅。陈挺老师从选拔中脱颖而出,最终获评江苏紫金文化社科优青,他表示非常荣幸,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竭尽所能,不负荣誉;也将继续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站好讲台、育好学生。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