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联通、电信、移动签署5G智慧校园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01月16日08时19分    阅读:4330
供稿单位 / 数字化处

1月14日,副校长钱素平带队赴常熟联通分公司、常熟电信分公司和常熟移动分公司走访调研。常熟联通分公司总经理陈军,常熟电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军,常熟移动分公司总经理袁新龙等热情接待钱素平一行。

01.jpg

调研组分别与三家单位就新型智慧校园建设、校园5G特色应用、5G配套服务、行业(产业)应用型人才培养、专利成果共建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地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并签订5G智慧校园合作框架协议。

02.jpg

与常熟联通分公司签署协议


03.jpg

与常熟电信分公司签署协议


04.jpg

与常熟移动分公司签署协议

钱素平表示,学校“十三五”期间与三家单位进行了良好的合作,形成了学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十四五”期间将围绕新型智慧校园建设,与三家单位共同推进校园5G网络、物联网、有线无线网的有机融合建设,并进一步探讨5G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合作,将5G技术融入教学质量提升、资源优质共享和校园智慧管理。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化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王加年/摄影 王加年/供稿 罗金光/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