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士中书记带队赴中国移动苏州分公司调研
2021年01月16日08时31分    阅读:4658
供稿单位 / 数字化处

1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副校长钱素平带队赴中国移动苏州分公司走访调研。中国移动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利民、常熟分公司总经理袁新龙热情接待了朱书记一行。调研组参观了苏州移动5G体验中心,直观感受了5G在各行业数字化转型中起到的积极作用。

调研座谈围绕校企共建5G智慧校园展开,王利民介绍了苏州移动与我校在智慧校园合作基础和“十四五”期间智慧校园建设合作意向,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教师企业研修、5G智能应用、云计算、物联网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朱士中在座谈中指出,学校“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要以技术融合应用为驱动,面向学校高质量发展需要,以5G、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驱动,全方位、高标准超前谋划。学校应与苏州移动共商共建共享,重点围绕5G智慧校园、大数据、物联网、有线宽带接入和应用、人才培养与实践等方面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资金和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努力实现人才共同培养、事业发展共赢,共同打造学校新型智慧校园建设标杆。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事处、财务处、信息化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001.jpg

002.jpg


(王加年/摄影 王加年/供稿 罗金光/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