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前往常熟城投公司洽谈合作
2021年03月07日14时39分    阅读:5274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8aeb478694dc0d89a88a5ef175759c6.jpg

3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副校长钱素平带领校地合作办与商学院领导赴常熟市城市经营投资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城投公司党委书记钱瑞龙、总经理田维兴等热情接待了学校领导一行。

座谈会上,钱瑞龙表示,城投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与常熟理工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能深度对接,深化校企在党建、人才方面紧密合作,继续共赢。田维兴介绍了常熟城投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主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供水及污水处理、能源供给及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商业资产运营四个板块,正在拓展产业载体投资运营和城市基础设施养护运营两个板块,公司践行“让常熟城市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目标成为长三角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城市运营综合服务供应商。

51bf940627a81b863ed4c50c5dee078.jpg

商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和院长张国平分别介绍了商学院与城投公司开展的党建协同基地工作情况和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的内容。

钱素平在座谈中指出,城投公司与常熟理工学院有着紧密的合作,要继续深化,双方可以在课程合作、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有更深层的融通交流。最后,沈宗根表示我校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一直非常重视与地方和企业的合作交流,潜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学校将积极结合城投公司发展需求,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服务。

座谈会后还举行了“党员教育实境课堂”授牌仪式,双方一起参观了城投公司党员教育活动基地。

f0b0c42bd6f62db88a4227e3af05dc5.jpg

(尹自强/供稿 张国平/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