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
2021年03月10日18时06分    阅读:3244

培训现场1.jpg

3月10日下午,学校在东湖、东南两校区举行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校纪委委员、二级党委纪检委员和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党风联络员和特约监察员、纪检监察机关全体人员参会。培训会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宁春花主持。

会上,纪委办副主任严玢冰领学了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宁春花结合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完成情况,重点交流了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思路,并通报了近期省内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会议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特别是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保障党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学校党委工作安排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学校实际,创新工作理念思路,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更加科学有效地做好纪检监察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202103111615423424511177.jpg

培训现场(东南)

培训现场3.jpg

培训现场(东湖)

202103111615423435225781.jpg

培训现场(东南)

(琪琪 春年/摄影 汪宁漪/供稿 宁春花/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