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2021年03月11日20时54分    阅读:2237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为使转专业学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与生活环境,保证学院的转专业学生交接工作顺利完成。3月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大会议室举行转专业学生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孔爱峰主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转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孔爱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新同学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就数统学院在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学科竞赛以及就业前景等方面向新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以此让新同学们对自己的新家庭有更为深刻的了解。随后,陈梅鼓励同学们加强与同学、专业课老师以及辅导员的沟通交流,尽快熟悉本专业,融入到数统学院这个大集体中。除此之外,她也希望新同学们做好专业规划、明确发展方向,在新的起跑线上奋发努力。会议结束后,转专业学生代表陈庆雯同学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一定尽快完成角色转化,做好规划,刻苦学习,为自己美好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座谈会一方面表达了数统学院对转专业同学的深切关心,切实解决转专业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另一方面从细节出发,帮助转专业同学进一步深入了解学院,使大家尽快适应学院的学习氛围,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


(景春展/摄影 景春展 黄雨欣/供稿 陈梅/审核 文君/编辑)